_肆皓穆_

【瑞金】26个字母系列(A-K)

*学生pa!各种日常!
*每则都很短ww
*ooc!
*本章A-K!

A-alien    外星人
「你好,我叫金,是来自你隔壁的外星人哦!!」
「……」
闷骚瑞和中二金的初遇。

B-blackboard    黑板
「看不到…」金近似绝望的趴在课桌上,连续八次的不及格使他在昨晚被秋姐“亲切”的教导了一番,打着“今后上课我一定要好好听讲!”的口号却在看不清黑板时整个人都焉了下去,「这下该怎么办嘛…」
「喏。笔记。」头顶忽然传来书本的重量和熟悉的声音,金抬起头,一片紫罗兰映入眼底。

C-corner    拐角
金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要站在拐角处的——
他怎么知道会好巧不巧的撞见班上女生和格瑞告白啦!!

D-dessert    甜点
金小心翼翼的向格瑞的方向看去,源源不断散发而出的黑气证明格瑞此时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呃……格瑞,你拒绝那个女主啦……?」
「……」格瑞瞟了身旁的人一眼,无奈的将对方嘴角的奶油抹去,「闭嘴吃你的蛋糕。」

E-exchange    交换
自己就不应该答应凯莉玩国王游戏的。
看着刚脱下外套的格瑞,金一边将视线从格瑞身上移开,一边试图遮住自己发烫的耳朵。
…这个身材也太好了…
而且交换对方的衣服来穿…太害羞了…
格瑞的衣服穿在金身上明显大上了一号,两个人若有所思的看着对方穿着自己的衣服,思维默契十足的想到了一块儿——
「好像男/女友衬衫啊。」

F-fair    交易
「金的女仆装照片,五根棒棒糖一张。」
「……成交。」

G-gay    都懂都懂
「凯莉…最近学校贴吧里刷瑞金的同学好多啊,不会是你弄的吧……」紫堂幻滑动着手中的屏幕,满屏的“瑞金”吓得他差点儿将手中的手机甩出去。
「我只是把他俩的日常如实发了出去而已。」凯莉耸耸肩,「呵,不过不亏是gay佬,反响那么大。」
紫堂幻:?????

H-hug    拥抱
运动会1500米是金每年必报的项目。
——因为每次跑完,一定会在终点处得到格瑞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I-instruction    命令
「我命令你,你要爱我胜过爱牛奶!」金右手拿着戏剧部方才发给他的台本,左手不断的对着格瑞比划着。
格瑞表面波澜不惊,心下一片茫然。
……戏剧部演戏会使用这么奇怪的台词?
金悄悄将脑袋探出台本,湛蓝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格瑞。
格瑞心下一片了然。
他轻轻笑起来:「如你所愿。」

K-king    国王
在被凯莉坑蒙拐骗无数次后,金终于在国王游戏中成为了一次国王。
「唔…」金仔细端详着手中卡片“国王”的字样,终于得到了那么一次的国王权力真是着实难得,「那,二号对七号说“我喜欢你”吧?」
格瑞在听闻“二号”时眉头微微的一紧,继而不紧不慢的从金身旁站起。
「咦!?二号是格瑞吗!?」金吃惊的看着自家发小亮出“二号”的字牌,整个人一瞬间感到小小的失落,「…那,七号是谁?」
凯莉高深莫测的屈屈手指,示意金看看自己手中字牌的背面,金疑惑的翻过字牌,大写的“七”赫然映入眼帘。
「……!?为什么国王牌还会标数字!?」
「我乐意呗~」凯莉得意的扬扬头,「喂格瑞,你不打算对你家发小表示表示?」
格瑞皱起的眉头在看到金手中的“七”时便舒展下来,他重新坐了下来,轻轻凑到金的耳旁,「金。我喜欢你。」
声音很轻,格瑞的声音本就好听,此时此刻压低了自己平时的声线,更让金忍不住脸红的向后缩了缩。
——这根本就是犯规嘛!!!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