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肆皓穆_

【瑞金】26个字母系列(L-N)

*学生pa!各种日常!

*每则都很短ww

*ooc!

*有主动金和纯情少年金www

*本章L-N!

 

L-lock  锁

格瑞皱紧眉头,在尝试过数次仍发现打不开门后,他回头看向满脸委屈的金,无奈的叹口气:「是被锁上没错了。」

「欸……」金向旁边挪了挪,拍拍自己的侧边以示格瑞坐这,「我刚刚才和凯莉说的我们要先放体育器材让她过会儿再锁门的……」

……凯莉?

「……金,是凯莉让你来搬器材的?」

「是啊!凯莉说她女孩子家家的,搬不动那么重的器材,所以我就拉着格瑞你来啦!」金笑嘻嘻的看着格瑞,一副“帮助女孩子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嘛!”的模样不知为何让格瑞忽的感到莫名的无奈。

这个家伙,肯定又是被凯莉骗了。

现在再想这些事情也是多余的了。格瑞再一次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顺着金所示意的地方坐了下来。现在与其想金是怎么被骗的,明显去思考究竟该如何从这里出去才是最佳的选择。

「金,你有这里的钥匙么。」

「有呀。」

「……」

金依旧笑嘻嘻的看着格瑞:「但是还想和格瑞再独处一会儿,所以钥匙就不交出来啦。」

「……」格瑞看着眼前自家发小一副恶作剧得逞的高兴模样,不动声色的向金的方向靠近了些。

「嘿嘿,格瑞是不是没有想到!凯莉说这样会让格瑞大吃一惊……等,格瑞?!」未等金反应过来,格瑞便猛地将金压在身下,仿佛是嫌弃挂在脖颈间的校服领带太过于碍事,格瑞手指灵活的将领带解了下来,轻松的把金的手紧紧绑起来,「那我们就好好独处一会儿吧,金。」

 

 

凯莉站在体育器材室门口,嘴中的棒棒糖一晃一晃显示出此时此刻她心情很好。

哎呀,这次又有东西可以去贴吧里爆料啦。

 

 

M-magnetic  有吸引力的

Q:对对方的印象?

金的场合:

「对格瑞的印象吗?嘿嘿,那肯定是面瘫!形容的再准确点,就是闷骚!」

「之所以是面瘫,大家肯定都是知道原因的……我曾经试过让格瑞笑起来但是都失败了……」

「啊,但是并不是没见过格瑞笑过!格瑞笑起来可好看了!想冬日暖阳一样,轻轻地,很舒服!」

「对于我来说,格瑞就是最吸引人的存在了!」

「而且不仅是我,肯定所有人都是这么觉得的!」

 

格瑞的场合:

「……是个笨蛋。」

「很爱笑。」

「人缘很好。」

「……像太阳。」

「……一直在吸引我。」

 

金:那格瑞我们是互相吸引啦!!有点像磁铁的感觉啊!!我们果然是最好的朋友啦!!!

格瑞:……笨蛋。(叹气)

 

 

N-necklace  项链

金小心翼翼的打开手中金黄色的盒子,方才格瑞过来将这个盒子拿给自己后便立马走出了教室,金疑惑归疑惑,但是既然是格瑞给自己的东西,那肯定不是什么会伤害到自己的东西了。

那到底是什么啊……

打开盒子,映入眼帘的是制作精良的小巧项链。

金色的箭头静悄悄的躺在盒子里,在阳光下略显得闪闪发光,金愣愣的看着盒子中的项链,猛然间听到隔壁桌女生的小声对话。

「你们听说了没,最近好像挺流行给喜欢的人送项链表白的呢……」

「听说了听说了!据说是将对方禁锢在自己身旁的意思……总觉得好浪漫啊////……」

金满脸通红的将项链从盒子中取出,轻轻戴在了脖子上。

箭头冰凉的触感让金一时间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却又在下一秒让金整个人蹲在了桌子底下。

啊……好害羞……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