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肆皓穆_

【瑞金】26个字母系列(O-P)

*学生pa!各种日常!

*ooc!

O-Opportunity  机会

如果再给格瑞一次机会,他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使自己不在金面前笑起来。

……自从两个月前看到金上数学课一副“我是谁我来自哪我要去哪”的神态忍不住微微扬起嘴角后,之后的每一天都在发小“格瑞你就再笑一次嘛!”的吵闹中度过。

 

 

P-price  奖励

金并不属于“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学不懂”的类型,这在很久前格瑞便是知道的。

太久的低头书写使得颈脖处略些传来不适的酸疼,格瑞抬起头准备放松放松,一眼瞟见正在和紫堂幻聊的开心的发小。

仿佛是谈及到什么有趣的东西,金对着紫堂幻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手中比划的动作越来越多,甚至后来干脆直接激动的抱紧了紫堂幻,口中不停的重复着“谢谢紫堂,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好!”

“……”格瑞往金所在的方向注视了几秒,又不动声色的将抽屉中的眼镜拿出,轻轻架在耳上便继续低头进行书写。

 

 

“……?金?你在看什么?”忽然察觉到紧紧抱住自己的金发少年难得的陷入了沉思,紫堂幻好奇的拍拍怀中的挚友。

金向来不会突然这么安静下来的……难道发生了什么事?

紫堂幻顺着金的视线看了过去,猛然间发现了正在专注写作业的年级第二。格瑞和金是关系好的不能再好的发小关系,这点紫堂幻是知道的。从他认识金开始,就看见金几乎每天24小时的黏在格瑞身边,学校甚至更有“要找金?那你先找找格瑞吧!”的舆论说法。想到什么般,紫堂幻更加疑惑起来。

他们两关系不是向来挺好的吗?如果是金的请求,格瑞一定不会拒绝的才对,更何况格瑞可是年级第二,这么好的活资源摆着不用,却要来找他?不会是这两个人吵架了吧……

正准备张嘴说些什么,金便率先开口打断了紫堂幻:“那紫堂,咱们说好啦,从明天下午开始吧!”

“啊……”紫堂幻微微开口,他用余光扫了格瑞的方向一眼,又回过头看了看金。如果金不想说,自己也不好意思死缠烂打的去问……“那,好吧,明天下午加油吧。”

这两个人的事,还是由这两个解决的较好。

 

 

 

“你找紫堂有什么事。”黄昏的校舍早已变得空荡起来,格瑞摘下眼镜,眯眼看着眼前明显有心虚迹象的发小。班上人群散完已经过了许久,自家发小一副有什么话想说却又不敢说的模样缩在课桌前,磨磨蹭蹭上半个小时后,格瑞还是率先选择打破沉寂向金询问。

“欸……就是那什么,格瑞你带眼镜真好看!”

“……金。”

“黑框实在太适合你了!”

“金……。”

“格瑞带眼镜真是很绅士呀,难怪每天都有那么多女生向你表白!”

“金。”

“……”

臣服于格瑞的威慑力般,金无力的一下子蹲了下去,将头深埋在膝间,声音闷闷的传入格瑞的耳中,“……追求格瑞的女生太多啦……你那么优秀,我总不能一直吊儿郎当的在你身边啊。”

“所以拜托了紫堂来辅导我学习……”

“如果成绩好点的话,就不会太拉低你的水准啦……”

“……还有,格瑞戴眼镜是真的很帅气。”

上次无意间在拐角处看见有女生和格瑞告白后,素来神经大条的金莫名的心情烦操起来。仔细算下来,和格瑞告白的人流量只增不减,只是恰好那次使自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罢了。

会不会有哪一天,格瑞会离自己而去,去寻找更优秀的人。

所以,如果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格瑞还是会属于自己,永远的属于自己。

那个高冷的格瑞,总是所有事都闷在心里的格瑞,喜欢喝牛奶的格瑞,每天早上一大早叫醒自己的格瑞,带着黑框眼镜时,拥有柔和气息的格瑞。

鬼使神差般的,金支身站起来,一步一步沉稳的走到格瑞面前,伸出双手缓缓地将架在格瑞耳上的眼镜取下来,“这样的格瑞,明明只有我能拥有……”

“……”

格瑞无声的轻笑起来,微微使力将金向前一拉,一下秒便将金揽入自己的怀中,双手紧紧拷住金的腰间,他不言语,仅仅只是笑着,用他紫罗兰般的眸子灼热而又深切的注视着金。金环住格瑞的脖子,不好意思的将脸扭向一边,发小的视线太过于的炽烈,让他一瞬间不知所措起来。

还未从方才的热血烧脑中走出来,脖颈间便传来温热的触感,格瑞将一吻轻落在金的脖颈上。这一吻很轻,又太过于温柔,温柔到甚至让金误以为方才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他满脸通红的缩在格瑞怀里,听到自己最熟悉不过也最令他心动的声音从耳畔上方传来:“你本来就很聪明,一直都是。”格瑞顿了顿,又继续开口,“这是奖励,等这次考好再给你其他的。”

“真的吗!!!”金兴奋的抬起头看着格瑞,却看到格瑞一直来的面瘫脸,“欸~格瑞,再多笑笑嘛!”

格瑞没有搭理金的吵闹,他背上书包,顺势拉起了金的手。

“白痴,走了。”

“嗯!!”

 

 

哪里来的不优秀的说法,格瑞想。

你本身便是光,照耀四方。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