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肆皓穆_

【雷金】5×104的套路

*不该在这个时候的节日xx

*日常放飞自我系列

*一句话的all金

*流氓雷上线XD

*有ooc

 

距离新春还有三分钟。

金来回搓动着双手,夜晚的空气着实还是有些显凉——他下意识的将脖子往雷狮送他的紫色围巾中缩了缩,空气中不断飘动着的白气将金身上的寒意毫不犹豫的全然暴露出来。

给小伙伴们的祝福已经打好了,就等着发出去了……

金深深地吸了口气,一副大功告成的模样瘫坐在身旁的木板凳上。之前的时间一直在专注于忙碌写祝福,没有太多的闲暇时间去看向天空,耳旁不断响起的烟花声听得金心里直发痒,好不容易现在有时间了,金马上扬起脑袋,看到了五彩斑斓的天空。

他想起刚和雷狮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向来一股子流氓痞子气的雷狮出乎意料的展现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每晚必做的事情便是强行拉着她跑到湖边毫不知倦的放烟花,烟花又大又亮,绚丽的在空中绽放又转瞬即逝,雷狮对此几乎可以说是乐此不疲,后来干脆变本加厉的带着金从上午放到下午,甚至有一次放的太响引起住在附近居民的强烈不满,于是身后满大街的人在追,他们在前面满大街的跑,金跑累时倒也不担心身后人的追赶,干脆的停下又干脆的拉住雷狮的发带,雷狮转过头瞟上金一眼,默契十足的抱起金飞快向前跑,手一边在金的腰间游离时,一边又恶意十足的调侃着“小鬼太瘦了。”

想着想着,金轻轻笑了起来。

手机忽然传来震动,金将手机界面划开,“雷狮”两个字样清晰而又显目的跳入眼帘。金打开聊天界面,看到了来自雷狮的五个语音红包。

“……雷狮,我可以告你性.骚.扰的。”金嘴角抽搐的看着五个语音红包上的提示字句,在心中默默翻了一个老大的白眼,他敢肯定雷狮在发过来这些红包的时候就一定知道他会对他翻白眼的——

第一个红包语音提示:啊……雷狮……太大了……

第二个红包语音提示:雷狮不要了……

第三个语音红包提示:那里不行……

第四个语音红包提示:要、要出来了……

第五个语音红包提示:雷狮我爱你……

……不,这真的怎么看都是性.骚.扰吧?!

 

雷狮拿起手机,意料之中看到了来自小鬼的吐槽。

这个小鬼,现在肯定是一个劲儿翻白眼的模样吧。心情大好的点入输入界面输入着文字:

“哦?你把我告了,以后谁还要你。”

“……除了你身边那群家伙。”

“怎么?收不收这个红包啊?”

“你不说一天之后就会自动消除了哦。”

“你在床.上这么叫还不能收到红包,你现在对着手机喘还能领到红包,多划算。”

 

这家伙……!性格太糟糕了!!!!

金咬牙切齿的看着雷狮一瞬间似刷屏般的回复,这哪里划算了!在床.上又不是他想要叫的!!这个人还理直气壮的调戏起来了!

……不行,不能就这么被牵着鼻子走!

金若有所思的低头了一会儿,突然像想起了什么般兴奋的支起身子,飞快的打字:

“好!喘就喘!你看你能不能支撑的住!”

小样儿!雷狮这家伙不就是想着这么羞耻的事情自己肯定不会干才会这么做的!那就给他个措手不及,就喘给他看!

似做贼般,金向四周环顾一边确认没有人在身后后,对着手机轻轻喘起来:

“啊……雷狮……太大了……”

呜哇……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羞耻……

“雷狮不要了……”

……不行要要要坚持下去不然就怼不了雷狮了!

“那里不行……”

哪里不行啊!!到底是哪里啦!!

“要、要出来了……”

希望不要有人在这个时候出现……

“雷狮我爱你……”

 

“我也爱你。”语落的瞬间,身后忽然传开熟悉不过的声音,金惊恐的转过头看向身后,看到自己的恋人此时此刻正一副看好戏的模样看着他,满眼的笑意不知为何让金没有来的想在这张令自己的心动的脸上来上一拳。

“你怎么在这里!”

“来听你娇.喘啊。”雷狮含笑的一把搂过金,试图将自己身上的热度传递给金一些。

“……”金满脸通红的缩在雷狮怀里,这实在是太羞耻了!!这个人早就料到了自己会喘的,而自己还傻乎乎的觉得这次能将雷狮一军,敢情又被雷狮给骗了!

“害羞什么,我听你喘又不是一次两次了。”雷狮接过金一下子打过来的拳头,一根一根松开金握成拳头的手指,又用自己明显更加宽厚的手紧紧包住金的手,“看到收到的红包金额了吗。”

“……没有。”金如实的说着。才刚完成语音红包的内容雷狮就突然出现了,他完全没来得及看红包金额是多少……

“5个104元。”

“什么?”

“5个104,你乘乘看?”

“5×104……520?”

“嗯,我也爱你。”

“……!!!”金猛然间抬起头直视着雷狮,升向空中的烟花将金通红的面颊清晰的展现在雷狮面前,雷狮轻笑的捧起金的脸庞,将一吻悄然落在金的嘴角。

“小鬼,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