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肆皓穆_

【瑞金】存在信号 DAY1

*听了“存在信号”后的脑洞XD请务必边听边看效果更佳ww

*依旧分金视角和格瑞视角XD……

*前六章金视角,后三章格瑞视角XD

 

 

这是落在这个不知名星球的第一天。

金苦恼的看着飞船外完全陌生的景色,犹豫半会儿,最后还是服输的跑进船舱,检查是否还有能供应他生存的食量。

“水……饼干……补给品……看样子还能撑一个月左右吧……”清点完剩余的食粮,金无奈的叹口气,懊恼的关上仓库门,走到飞船窗口边沿一屁股坐了下来,双手处着脸腮,望着这不知名星球的天空一阵发呆。

——他是被上级领导命令下来找人的。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已经失踪六个宇宙搜查员精英,其中甚至包括金的好友紫堂幻和凯莉。说来也巧,每一位搜查员都是失踪了正好一个月,上级才会派遣下一位搜查员去寻找上一位搜查员的痕迹。而所有搜查员失踪前的特征都统一的令人难以置信——都是在一个从未被他们发现的星球上发出了一段断断续续的电波后便失去了所有的联系,甚至连发信源地也无法得知。

金仔细回想着,刚刚自己还好好的在宇宙里前行,实际上他也并没有飞出自己星球多远的距离——然而飞船却突然发出警告,还未等他反应过来,连人带船的便已经落在这个神奇的地方了。

“是磁场干扰吗……”金透过船舱玻璃向外环顾了一圈,默默想着。方才他试图给总部发送消息,但系统显示所有的信息都发送失败——可是这飞船是在他临走亲格瑞亲自把关检查的,身为精英搜查员中排名第二的格瑞检查过的东西,那一定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这么一想,问题就一定是出在这未知星球上了。

只是待在飞船上也没什么办法,金想。按总部里的规定,一个月后又会派出一位新的搜查员来寻找上一位失踪的人,那么自己只要再撑一个月就好了。万一派出的刚好是格瑞的话,还可以好好向格瑞吐槽一下自己的神奇经历。

毕竟才出自己所在的星球没多久就受磁场干扰坠落到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这样的运气也是很厉害的呀!

一旦往好处想后,事情好像也就没有那么糟了。金一下子跳了起来,用双手拍去身后的灰尘,从船舱上滑了下去。

“嘿!好吧!管我们以前有没有见过,既然你现在把我困在你这儿了,那我们就来愉快相处吧!”金一滑到星球地面,便夸张的将报告书卷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喊着,“我叫金,你该怎么称呼呢!”

“……”一片沉默。

金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好吧,他还想着会不会有人来应应他呢,现在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嗯……要不我给你取个名字吧!”金故意做出一副深沉的模样,他将视线投向了远方,大片大片的花海一下子吸引住了他。“好多花啊……种类也有好多!”

这样的花海,是金从未见过的。他甚至一瞬间忍不住的想,这样的色彩,如果不是他有幸能来到这儿,否则他一辈子都不会发现的吧?

他所在的星球本便花少,能见到花便已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了,更何况还是眼前的这片花海。金望着这片花海,天蓝色的眸子仿佛有光闪烁——太想让格瑞也来看看这样的场景了!他一定会喜欢的!

“对了,既然你有那么多的花,那我就叫你花城吧!”

“……”

“嘿嘿,你好呀花城,我来打扰你一段时间了!”毫不介意并没有人回复自己的事实,金大大咧咧的奔向花海之中,观察起花的品种来。

 

 

【金?……你看到得到我的消息吗?】

【……啧。】

 

【等我。】


评论(2)

热度(10)